close

 這是第二次到Cape Cod。第一學期秋天也來過一次,那是純粹是去觀光,這次是整個program的同學一起到professor家開party。

正因為人數眾多,系上還特別包了一台遊覽車,從學校到Cpae Cod負責來回行程的接送。

學校挑了星期五舉辦這次party,早上還是上完一堂課後,才從學校出發。出發時已經12點了,開車到Cape Cod要一個多小時。因為早上趕上課,我只吃了一點點麵包,中午趕著搭車,也沒時間買午餐,在車上我肚子餓到不行,車程中有一位同學跟大家分享她帶來的巧克力,其實我很想拿很多顆(因為我好餓),但是大家很秀氣都只拿一顆,我也只拿了一顆,吃著這唯一可以暫時裹腹的珍味,心想著希望到Cape Cod馬上有美食等著我們。

在車上,我跟同學聊聊天,不到一會兒就累了,但左右前後卻一直聽到同學機嘰呱瓜講個不停,(我著實很無疑,真的有那麼多話可以聊嗎??)

終於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,來到目的地,大家都很期待,到底professor的家長什麼樣,是不是超級豪華大別墅說??

下車後,professor 跟他的夫人一同在門口迎接我們,還跟我們一個一個握手歡迎(好感人~)

professor的別墅是臨海邊的第一排別墅,從屋前庭院可以一覽整個海灣的景色,庭院前直接緊接海岸白色的沙灘,帶上泳裝,可以馬上下海游個開心,或是衝浪。在沙灘上也可以玩沙灘足球。

別墅+遊艇 從海岸望向別墅景致 大別墅 

屋裡的佈置簡單大方,是溫馨的鄉村風格,木造的房子與鄉村風格再搭不過。走進屋內,有一個很大的客廳跟廚房,二樓則都是臥室,每間臥室並不大,數量卻很多,約有七八間以上,每間佈置採取不同的色調,風格也或有不同。有海洋風格的藍色調,有夢幻風格的粉紅色調,有純真風格的乳白色色調,有新清風格的嫩綠色調等等。

客廳 臥室之一(清爽的海洋風格) 

一路穿過屋子,來到庭院。我本以為馬上可以有大餐吃,但錯了。professor先準備很多沙拉、餅乾、乳酪跟飲料,正餐要等到晚餐。(嗚嗚~)真的是典型的美國party,總是要大家先吃點心,喝飲料聊天,慢慢聊、慢慢等,等聊飽了,也喝了幾分醉意,正場才上。(可以繼續聊,繼續喝!!)

11.jpg 12.jpg 

享用一些點心之後,同學們開始鳥獸四散。男生拿了顆足球,衝到沙灘開始踢起沙灘足球。有部分幾個男同學,更是厲害,明明就是陰冷的秋天,卻也不管那麼多,脫了衣服衝下海水,做個陽光海灘男孩。不過,我看他們是冷得嘰嘰叫。另外,比較斯文的運動就是打槌球跟bocce。(什麼叫bocce勒?就是先丟出一個白球當基準,然後隊員再拿其他顏色球丟,越靠近目標白球者獲勝,後丟球者也可以把先前丟球者所丟的球撞開以取勝)。這樣的運動其實很難有高潮,而且還有點悶說,光丟球,能有什麼樂趣勒?於是,大家都玩得有點意興闌珊,當大家快要睡著或著溜走時,有同學提議,可以分成男生隊伍跟女生隊伍比賽,可能比較有趣。果然有了競賽,刺激度是有提昇一些些。

playing bocce playing bocce 

終於,晃來晃去,踢來踢去,丟來丟去,雖著庭院BBQ的味道越還越濃郁,晚餐也終於正式上場啦。professor有請現場餐點服務,因此有二個自助吧服務生替大家服務。一聽到可以用餐,大家不約而同馬上收拾手邊進行的活動後,衝到院子,排著隊伍領餐點,然後到已經擺設好的餐桌用餐。

用餐擺設 專人服務 

其實餐點還不錯,有沙拉,烤雞排,炒飯,綜和烤蝦串、巧達海鮮濃湯。飯後還有甜點。雖然餓了那麼久,但光吃一盤,我卻也已經飽了。甜點也只吃二樣而已。

美味菜色 飯後甜點 

吃完餐後,天色已暗,跟professor跟夫人一一道別後,大家便上巴士回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i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