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季節已經轉入中秋了,Boston的氣溫也從酷熱的夏天漸漸變得涼爽起來。

這個時候,New England的傳統就是要去-----Apple Picking啦!

今天是前往在Massachusetts(麻州)與 New Hampshire (新罕布什爾)交界的Parlee Farms。

一大早九點半就出發,開車約一個多小時抵達。

一到農場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堆的pumpkin,擺得滿地都是。小孩們都很興奮的在那邊拍照。

DSCF6769.JPG DSCF6812.JPG   

頓時間很有萬聖節的感覺。真的還蠻有趣的~~我也忍不住合照了一張。

DSCF6807.JPG 

 

 

看完南瓜之後,也該進入今天正題:Apple Picking!

入園摘水果,有好幾種價碼。

  • $24 for 1/2 bu (20lb) that allows 5 people into the apple orchard,
  • $18 for 1 peck (10lb) that allows 4 people into the apple orchard.
  • 湊齊了五個人之後,我們就買票進果園了。(所以一個人約5元,我想應該價格還蠻合理的!!)

    我們是搭一種很特別的車前往果園(這邊稱作hayride),由推土機之類的車子拖著兩節木製的露天火車車廂,而車廂內鋪上乾草作成的椅子。

    DSCF6800.JPG 

    這個椅子,真是一整個農場氣息味十足。

    DSCF6775.JPG 

    果園還蠻大的,聽說栽種的蘋果種類有很多種(至少有十幾種),現在已經成熟可以摘來品嚐的約有八種。

    第一次知道也目睹,原來蘋果真的有這麼品種。農場豎立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牌子。

    DSCF6806.JPG 

    蘋果樹比想像中小很多。我一直以為是那種樹幹粗大且高立的果樹。但錯啦,果樹都還蠻瘦小的。

    DSCF6784.JPG 

    果實一串串結實累累的樣子,真的讓人很興奮。

    DSCF6789.JPG 

    蘋果這麼多種類,各自有它最適合的用途。有些適合打果汁,有些適合烘陪糕點,有些則是適合直接摘來品嚐。最適合直接摘來吃的品種是:Honney Crispy。所以第一站,就直接殺到那裏。 

    DSCF6805.JPG 

    這種品種的蘋果,體型中等大小,普遍不會太紅,都還會帶點綠色。(但我也不確定是否因為它比較好吃,所以沒法等到太成熟,就被人猛摘來吃了,我想可能性很大喔,因為幾乎大家都會馬上先來摘這種吃)

    DSCF6780.JPG 

    挑了半天,我也摘了一顆來吃。哇~口感真的蠻不錯的,多汁又爽脆,咬起來聲音超大的。但不是很甜,還帶有一點點的酸味。對那種不愛吃甜膩,喜歡酸酸口感的人,超適合!(但是相機太差了,陽光也很大,拍不出果肉多汁的樣子)

    DSCF6782.JPG 

    我吃了兩個還三個,有點忘記了~(唉~蘋果一向是我的罩門,我通常吃一個之後,就吃不下了)

     

     

    在這排果樹來回徘徊了一陣子之後,大家決定去探險其他的品種。

    看,有青蘋果。(酸~~)

    DSCF6795.JPG 

    也有那種紅得像李子一樣的蘋果。

    DSCF6783.JPG 

    也有那種很大很大的蘋果。

    反正,有很多很多品種,無法一一陳述啦XDDD

    我想我吃了約有五六顆吧,而這是目前我人生中「一天之內吃最多蘋果的」一天了。真是太健康啦~~

     

    最後的戰利品是一大袋水果,由五個人分配,但我只取了一些(反正我一個人也吃不多)

    後來,買了一瓶蘋果汁(個人試喝後,品價不錯,蘋果味道蠻濃的,沒有原本擔心傳說中「甜死人不賠錢」的恐怖~)

    還有,吃了蘋果做的donut。(很香,很好吃,但我忘記拍照啦!)

    今天天氣超好,頂著大太陽摘蘋果,讓我流了好多汗~呼呼!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zoi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