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向不是很喜歡果醬,那種假假的果香味,甜得過分的口感,令人吃沒幾口就膩到不行。而且更怕吃到一堆防腐劑跟不知道第幾號香料。

前一陣子,朋友送我半罐果醬,昰草莓口味的,反正不吃也可惜,拿來嚐嚐,貧窮的學生生活讓我也不再挑嘴了。

 

在土司上搽上薄薄一層,鮮紅的草莓色,剛開始讓我有點害怕。

咬了一口,沒幾下那片土司就吃完了。

因為果醬的口感超棒,還吃得出草莓原汁原味,也不會甜過頭。

 

後來,自己也開始買果醬吃了,第一次買的昰綜合口味的,是梅子系列的,

有raspberries, blueberries, blackberries,cranberries, strawberries。

口感也是很棒,主要是blueberry的味道,參雜著strawberry的味道,酸酸甜甜的。  才兩個星期就快被我吃光了。

 DSCF1560.JPG

這星期又買了一罐,是櫻桃口味的(blcak cherry)。想說在台灣還沒看過用櫻桃做的果醬,大都是草莓、橘子或葡萄的。

抱著期待的心情,今天打開吃吃看。

嗯~也不賴。果粒好多喔,覺得都有點難塗開勒。櫻桃的味道比藍莓草莓之類的都還要再酸一點。

DSCF1552.JPGDSCF1558.JPG

下次,或許嘗試橘子口味的,

記得有一次再飯店吃吧,我挑了橘子果醬,吃起來感覺很糟糕!或許多年的恐懼可以被破解!哈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i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